今天你被“荔枝猴”刷屏了吗?江苏卫视推出微信系列表情包陪你过年

2016年02月06日 17:18:56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文/小路 图/青青

      万万没想到,在农历羊年的最后一天,一只猴子横空出世,以光速在微信传播开来,瞬间红遍网络,成为新一代“神表情包”。

  这只猴子来自江苏卫视春晚,本来它只是作为卡通形象出现短暂的几秒钟,或许此生无缘走红。但一次偶然的机会,改变了它一生的命运。     

  过年抢红包系列,建议人手一份    

  据江苏卫视工作人员透露, 这个创意是大家在集体审看江苏卫视春晚节目时迸发的创意,当时画面中一只可爱的小猴子给了大家灵感,这几天网络上铺天盖地都是央视春晚的“猴赛雷”,为什么我们不能做一个猴年的表情包呢?

  小公举们卖萌必备    

  短短7天的时间,16个不同表情,每个都配以不同吉祥话的小猴子俏皮出世。7个日日夜夜,一个设计师带着一个小小的团队从设计到制作,一笔一划都是心血的沉淀。因为时间紧迫,设计完第一版就赶紧交给腾讯微信进行审核。因为小猴子的表情上带有江苏卫视的logo,一向不做商业合作的微信一开始是拒绝的,但通过好多轮的磋商以及修改,最终才让这只小猴子赶在年前与广大网友们见面。经过三个回合的修改,江苏卫视“荔枝猴”表情包终于审核通过,完美上线。      

猴年赛雷系列(虽然设计的审美不允许我们加雷)

  据了解,“荔枝猴”正式上线时间是2月7日(大年三十)中午11点。今日只是内部测试,没想的测试未满一个小时,“荔枝猴”的下载量就破万,这只可爱俏皮讨喜的猴子光速走红了,让所有的人都始料未及。      

  如果你的朋友突然发给你一只可爱的猴子表情,不要惊讶,这一定是我们可爱的“荔枝猴”,你需要做的就是点击下载表情包,然后回复一个给他就OK啦!      

猴激动系列

  2016年的开始,让“荔枝猴”带给你惊喜和快乐吧!      

  友情提示,江苏卫视近期还会推出“女医明妃传”的微信表情包,刘诗诗和霍建华变身萌萌哒小公举和小王子,别忘了下载哦!    

明妃系列(Q版小人没有凸显霍霍睫毛表示不开森)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