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货大集开忙!车厘子牛肉南京销量旺

2016年02月04日 22:45:00 | 作者:立早笑影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小年刚过,新年的脚步是越来越近,家家户户也开始忙着置办年货了。年货大集这两天可有够热闹,各路“吃货”流连忘返忙的是不亦乐乎。

  荔枝新闻记者来到了南京众彩物流中心,南京人过年都喜欢来这里购置年货,因为这里是从干货到生鲜各种品类都有,而且今年还专门办了个年货大街。

  这大集里的人可真不少,一进门就是一片干果区,琳琅满目让人挑花了眼。开心果、葡萄干、无花果、核桃等等一应俱全。

  一位南京市民逛了一会儿就买了不少,她介绍说,过年回家大家一起看看电视吃吃干果,这是件很惬意的事情。

  走过干果区,就来到了最有人气的水果区,这里从一大早开始就被围得水泄不通,那最受南京吃货们欢迎的水果是什么呢?一水果商户介绍,最受欢迎当然是车厘子。

  平日里价格偏贵的车厘子,为何在年货大街上成为抢手货,原来这里的价格可要便宜很多。一水果商户介绍,价格便宜将近一半,超市卖69,这边30多块钱,一天卖100箱左右。 、 不光如此,车厘子看起来红红火火的,大家也希望新年有个好彩头。而红红火火的还有生鲜肉市场,这里的摊主告诉记者,最受欢迎的当属牛肉,这几天来买的人都十几斤的购买,一天算下来能卖个万把斤,生意要比平时好很多。

  一生鲜肉商户介绍,凌晨两点半就开始忙,一直要忙到大概得六点钟。 一圈逛下来收获可真不少,这家人从早上8点钟开始逛到下午3点还没回去,大包袱小提溜的买了不少食品。这位市民介绍,买了橙子 带鱼 牛肉 鸡 羊肉,还买了蔬菜 干货,这地方优惠一点每年都来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