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冻成狗”?带你去纽约看看雪吧

2016年01月24日 14:10:00 | 作者:尧尧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编者按:这几天南京降雪后气温低到零下10度。就在大家喊着“大雪、大雪、天太冷”的时候,荔枝新闻纽约记者站的记者坐不住了。因为,今天早上他刚开门,雪就涌进了他的家里。什么叫大雪?请到纽约来看看吧。)

  暴风雪自22日晚起袭击美国东北部,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23日宣布该州进入紧急状态,呼吁居民留在家里不要外出。科莫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纽约州国民警卫队将部署600人、数百台设备随时准备救援。科莫同时发出了洪水预警,并警告说24日纽约州部分地区降雪将达60厘米。美国航班实时追踪网站显示,截至23日13时,当日全国已取消4327个航班的起飞和降落,近千架次航班晚点。纽约肯尼迪、拉瓜迪亚、纽瓦克三大机场航班几乎全部取消。纽约、新泽西等地交通主管部门消息,鉴于路面状况差和能见度低,纽约市暂停了所有公共汽车服务,将根据天气情况决定何时重新运行。

  一场大雪把汽车全部覆盖。我的朋友中午来帮我铲雪,我家门打不开了。我们在风雪中费了九牛二虎之力铲出了一块地儿,才能打开门出去。

  本想出去拍两张照片,结果陷在小道上了,大雪一直埋到大腿根了,风太大了,温度很低,刚拍几张照片,朋友的手机就冻死了。苹果手机照样能冻死机。赶紧跑回家暖和暖和,手机这才活过来。风中感受很深,这外面恐怕真能冻死人,可怜那些流浪汉,不知道政府提供的避难所都能找到不?小动物也不容易,真心比我们难,虽然他们有毛。

  南京的小伙伴们,你们那里过的还好吗?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纽约站记者 尧尧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