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春人物传》之鸟叔找灵感时爱喝酒

2016年01月19日 16:24:02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本期节目由爱鸟协会特约播出

  2016年江苏卫视猴年春晚,鸟叔将携老少咸宜的成名作《江南style》以及新晋洗脑神曲《喇叭裤》在大年初一跟大家拜年啦!一听到鸟叔就想抖腿是病得治啊!

  

  在春晚录制现场,鸟叔一袭黑色上衣配白色喇叭裤尽显风骚。宽松的喇叭裤下,即便踩着一副高跷都能神鬼不知,与高跟鞋简直天生一对,两者相结合即自带PS效果。这意味着喇叭裤的淘宝卖家秀和买家秀绝对零差别!花一条裤子的钱,即可买到一双假肢的效果!可谓心机girl的心头肉,短腿girl的重生宝。

  哪怕是叔这种跟骨感搭不上边的身材,穿上喇叭裤都能一秒甩十斤肉,展现出上世纪复古男的闷骚与性感。平时关注时尚圈的宝宝们亦会惊喜地发现,这一季各大奢侈品牌又拜倒在70年代复古喇叭裤腿下。鸟叔携喇叭裤重回今冬潮流前线,宝宝们还不赶紧下单买条穿!

  

  从《江南style》到《喇叭裤》,鸟叔的每一首歌都让人脚趾大动,切身体会到闻歌起舞的动感表达,用当下最流行的“联通体”来形容就是,这些歌不仅是对广场舞大妈又多了一丝包容与理解,更是对维护世界和平发展更是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对此,鸟叔透露他写歌的秘诀就在于要能自high!要能让叔自己产生想要跳舞的冲动。但鉴于叔乃浸淫舞坛多年的业界精英,能让他high起的歌曲实属佳品。

  当然,再才华横溢的人也会遇到瓶颈期,鸟叔作为一个才气冲天的强迫症遇到瓶颈期就像遇到一个冲不掉的马桶,郁到极致就会喝酒。像鸟叔这种不爱整容的朴实男孩子当然最爱喝韩国烧酒了,像威士忌、龙舌兰这种烈性酒也在他的酒单中。一杯烈酒一口闷,享受酒精猛然上头的快感与痛快。难怪鸟叔的歌都这么high,人都喝醉了歌能不醉人嘛?!

  大年初一晚7点30分关注江苏卫视猴年春晚

独家网络冠名:江苏联通 · 多快好省 选4G就选沃

网络合作伙伴:浦发银行

(文/二老师 视频/大猫)

本文是荔枝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