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KTV里唱撒哟?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帮你"淘歌"【上】

2016年01月01日 15:37:05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文/周小七)  

       2015年的最后一天,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被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承包,摇身一变成了奢华环绕四维立体声总统KTV套间。

       (•̀ᴗ•́)و ̑̑   ♫   ♪

  作为一场以歌唱为基调的晚会,当晚演唱会质量可说十分过硬5小时演唱会几乎全程无尿点,实力唱将四两拨千斤,引发现场观众小高潮不断。跟着荔枝小编淘一淘干货,根据现场粉丝的跟唱分贝,挑选适合自己的2016年KTV独家歌单吧~

  跟唱指数    ★

  《传奇》  李健             点击立刻收

  此歌因王菲而走红,却最终又回到原唱李健的手里。一个轮转之后,李健唱出了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传奇》。本来是一首应该掀起大高潮的爆款曲目,但李健哥哥颜值影响了粉丝的发挥。四面八方响起的不是歌声,而是各种“回头”“看这里”“把我带走”~ 

  o(╯□╰)o

  同类推荐:分男女生版本的好歌

  【基础】《夜夜夜夜》 虽然梁静茹版本知名度不如齐秦原版,但这一版却非常适合恬静派女生演绎。

  【进阶】《爱人动物》 这首歌有苏打绿和许茹芸两个版本,曲调辗转略有难度,但旋律悠扬,适合实力小伙伴收下,他日一鸣惊人!

 

  跟唱指数   ★  ★

  《光辉岁月》   友情岁月                点击立刻收听

   20年后,郑伊健、陈小春、谢天华、林晓峰、钱嘉乐五人合体,再次登上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的舞台,与大鹏共同演唱光辉岁月。时光倒带,现场掀起了一个小高潮。《光辉岁月》中粤语歌词难不倒真爱粉丝。此曲适合唱功一般的麦霸。舍不得话筒,跟不上节奏的人,吼一嗓子,情绪到位就好。

  同类推荐: Let’s Rock

  【基础】《恋爱ing》 等五月天流行摇滚歌曲,都是KTV抱团合唱的好选择。 

  【进阶】《Don’t Break My Heart》《无地自容》等黑豹组合怀旧摇滚范儿,你是那个爱声嘶力竭ROCK YOUR LIFE的人吗?

 

  跟唱指数   ★  ★

  《暗香》   池昌旭、沙宝亮             点击立刻收听

   江苏卫视跨年上的《暗香》多了池昌旭加盟,韩国小鲜肉中文功底了得。全能优质偶像让沙宝当晚的一身红羽毛都颤抖了,观众们全力捧场帮唱。沙宝亮《暗香》之后,几无上乘佳作,导致KTV按歌星选单时他被甩了老~鼻~子~远。如果你苦练好这首歌,在盆友们迷醉周杰伦时就抢单《暗香》,不失为一个心机Boy的好选择。( ̄︶ ̄)↗

      

(大屏幕里面是与他对唱的池昌旭偶巴,不要误以为是沙宝宝= v =)

  同类推荐:杀手锏也要小心机

  【基础】《他不爱我》《爱》《阴天》 莫文蔚这几首歌热度一般,却十分有情怀,难度适中的伤感曲风,也许你一亮嗓就镇住了全场。

  【进阶】《最佳损友》《无条件》 治愈系的陈奕迅也有那么几首好歌不在KTV榜单前列!还不捡漏学起来?

 

     跟唱指数   ★  ★  ☆

  《Super Star》 SHE

  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记住这句就会唱一半咯。

  SHE在江苏卫视跨年合体让粉丝们颇为感动。首张专辑主打《SuperStar》唱出了一代人的青葱岁月。此歌亦十分适合闺蜜party放浪形骸地嘶吼。或许是因为打头阵,观众们还没有进入状态吧,荧光棒还在调试,嗓子还在试音呢。(✿◡‿◡)

  同类推荐: SHE粉丝歌单

  【基础】《美丽新世界》《痛快》《波斯猫》 等SHE经典合唱。姑娘们,用这些暖场和破冰金曲,嗨起来!

  【基础】《中国话》《听袁惟仁弹吉他》 说唱风格的歌,还有饶舌rap。嘴皮子功夫到位的女生展现实力的时候到了~

  【进阶】《摩天轮》《小幸运》 HEBE独唱曲,很能凸显自己的甜美声线。加之《我的少女时代》热度未消,后者主打歌不可不学。小编重点推荐。 :)

 

  跟唱指数   ★  ★  ★

  《李白》  李荣浩              点击立刻收听

  江苏卫视跨年好眼力,相中了李荣浩带来这首当家重磅。叛逆的小年轻们高兴了,摇头晃脑唱了起来。小编还以为只有小部分人会买账,没想到现场分贝超出想象!3星级共鸣可以看出,此歌唱出大家可望而不可即的梦想。失意人生时,不妨拿起话筒,对酒当歌唱《李白》吧。

  同类推荐:小众歌曲潜力股,KTV新歌单

  【基础】《模特》,中音域,好掌握。逼格较高,热度适中,体现个人的音乐品味和个性。

  【进阶】《原谅》,张玉华的一首中音域小众歌曲,词曲上乘。荔枝小编心机girl吐血推荐。  

  【进阶】《董小姐》 ,重低音域,也是小众走上大众舞台的一首。逼格因其大众化而略有下降,不过嗓音浑厚的男生仍可作为保留曲目学唱。  

 

  说到这儿,是不是想要点开手机音乐APP换一换歌单了?感谢CCTV,感谢MTV,感谢江苏卫视跨年!新一年,有了新的灵感。晚上洗澡又有事情可以做啦~

       三星级以上的重磅KTV金曲和更多推荐即将出炉,敬请期待。

       点击这里查看 2016KTV里唱撒哟?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帮你"淘歌"【下篇】       

       花洒拿起来,唱起来吧。:)

       ♪♪

独家网络冠名 vivo智能手机

网络合作伙伴 朗斐葡萄酒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