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远征军欲赤膊上阵 江苏网警提醒:注意保暖

2015年11月28日 10:34:17 | 来源:新浪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舜天足协杯海报

  舜天足协杯海报

  本周2015赛季足协杯的次回合比赛就将在虹口体育场上演了,由于首回合舜天队与申花战平,最后一场比赛双队员都打算拼了命的去争夺最后的冠军。其实在球场上战斗的不光有球员,球迷们也是想尽了办法为球队加油助威。

  江苏网警日前发布了一条微博主题为提醒远征的江苏球迷不要着凉,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事情还要从贴吧说起。在江苏舜天吧里面有一个帖子,发帖者号召远征的江苏球迷将上衣脱掉赤膊上阵与球队一同战斗。看到此番言论的江苏网警立马查阅了《治安管理处罚法》。里面有明文规定在公共场所故意落露身体的要拘留!不过经过研究看球裸露身体并不犯法。不过江苏网警还是提醒远征的江苏球迷,本周的上海北风呼呼的吹,小雨淅淅沥沥的下。比赛结束的第二天又是工作日,为了不影响大家正常的生活工作还是穿上上衣吧。

  最后江苏网警还提醒远征的球迷如果遭到主队的恶意围攻希望大家克制并第一时间向警方求助。

  比赛固然重要,作为一名合格的球迷无时无刻支持球队也是必备的条件。但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唯有保持健康的身体才能一直站在球队身边。希望两支球队能给观众奉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也希望江苏远征军们能保护好自己的身体。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