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上班看剧遭质问怒吼“滚出去”被党内警告

2015年11月28日 06:57:20 | 来源:华商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曾春)11月17日、18日,华商报连续报道了“洛南县永丰国土所指导员、副所长屈永军上班时间看电视剧,被质问后怒吼‘滚出去’而被免职”一事。11月27日,华商报记者获悉,屈永军被永丰镇党委给予党内警告处分,所长及分管副镇长被诫勉谈话。

  11月16日,上班时间,华商报记者与洛南县永丰镇李村村民管振娃一起去永丰国土所了解“管振娃6年前交给永丰国土所押金至今未退还”一事。到副所长屈永 军办公室后,发现屈永军正在看电视剧。被问及为何上班时间看电视剧,屈永军站起来大声怒吼:“我看电视剧跟你有啥关系……滚出去……”之后华商报记者将情 况反映至洛南县国土资源局。

  17日,华商报报道此事后,洛南县立即由县纪委牵头,县国土局、永丰镇参与,对屈永军违反工作纪律,对群众态度简单粗暴问题予以调查处理。县国土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免去屈永军永丰国土资源所指导员、副所长职务。

  27日,华商报记者获悉,经永丰镇党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屈永军党内警告处分。对负有直接管理责任的永丰国土所所长樊五虎、负有主要管理责任的分管副镇长李军锋实施诫勉谈话,并就屈永军违纪问题在全县范围予以通报。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