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考”撞车“南马” 请考生尽量乘坐地铁出行

2015年11月27日 08:19:48 | 来源:扬子晚报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地轩 记者 仇惠栋)2016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将在11月29日开考,当天恰逢南京国际马拉松比赛。届时,有108条公交线路进行调整,部分道路将采取临时交通管控,会对部分考生的出行带来影响,南京地铁运营公司提醒,考生当天尽可能乘坐地铁出行。

  “国考”的众多考场当中,位于马拉松核心赛道及附近约四个考场。前往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的考生可在地铁2号线兴隆大街2号口出站后,向东步行约740米到达;前往江苏城市职业学院应天校区的考生可在地铁2号线兴隆大街1号口出站,沿江东中路往应天大街方向步行约1千米左右;往南京市第29中学初中部玉泉校区的考生可在1号线鼓楼站3号口出站,沿北京西路向西步行约2公里;前往南京女子中等专业学校的考生可乘坐地铁2号线在上海路1号口出站,沿莫愁路步行300米左右即可到达。

  此外,南京地铁运营公司提醒当天前往其他考点的考生,要充分考虑地面公交调整的因素,提早安排好出行路线,尽量搭乘地铁出行并留出宽裕的时间。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