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停车马路中央呼呼大睡 一查原来竟是毒驾

2015年11月14日 22:04:00 | 作者:alin 蔡宁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14日下午16:25分左右,南京鼓楼区准滨路,中山桥警务站1号巡逻车在行驶到淮滨路三汊河桥下时,发现一辆白色轿车停在马路中央,经上前查看,车上司机竟在车内呼呼大睡!民警于是拉开车门并叫醒司机,司机毛某见民警到来,十分慌张。当被问及为何将车子停在马路中间并在车内睡觉时,司机谎称是车子熄火了,打不着,已让同车人员前去找人维修,但却还一直未回。毛某所述让人感觉事情十分蹊跷!

随后,民警通过警务平台查询司机信息,经查男子毛某有吸毒前科,而且从毛某神色灰暗的样子判断,像是刚吸毒不久。民警随后将毛某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经查,毛某确为刚吸食毒品不久。对警方的讯问,毛某最终也不得不承认自己刚才正是吸食毒品后驾车,中途因犯困厉害,才不得已将车子停在马路中央睡觉。

目前,毛某因毒驾已被派出所留置审查。具体案情,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江苏网络电视台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