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店主竟干起了无本买卖 最终将自己送进“班房”

2015年11月14日 01:54:00 | 作者:summer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安徽宿州的李某,家境不错,自己在老家开了个小服装店,她每个月都要到徐州的宣武市场进货,但在今年7月份的一次进货时,自己的货物被人给偷了。随后,为了弥补自己的损失,她便走上了一条不归路。

在今年11月9号上午,徐州新生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有人在宣武市场服装区进货时货物被盗。民警迅速出警,并调取了市场内的监控录像,很快锁定了一名女性嫌疑人。

通过监控比对,民警发现此人的作案手法和体貌特征,与之前发生的几起货物被盗案件的嫌疑人极为相似。通过串并案件,民警锁定这多起案件系同一嫌疑人所为。

通过监控追踪,民警发现该嫌疑人在盗窃行手后,将货物寄存在一楼的大棚区。民警随即在大棚区附近进行蹲点守候,很快便将这名女子抓获,女子对自己盗窃事实供认不讳。

李某交代,她主要在每个月都要前往宣武市场进货,在进货过程中,专挑女性进货商下手,趁进货商到店内购买货品的时机,将货主停放在店铺门口的货品顺手推走。

据了解,女子姓李,家住安徽宿州,自己在宿州老家开了个服装店,自己每个月都要来徐州进一次货,由于之前一次进货的时候,自己的货物被盗,为了弥补自己的损失,就想到去偷盗别人的货物,可是这一偷竟然上了瘾。

经审讯,自今年8月至今,李某共作案四次,涉案金额1万余元。目前(11月13日下午),李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江苏网络电视台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