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民抢兑新币 银行网点有限额大额兑换要预约

2015年11月13日 19:22:00 | 作者:立早笑影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5版100元人民币新钞今天(11月13日)正式发行,不少市民一早就赶到银行兑换,希望能够第一时间拿到新版的百元大钞。

昨天上午,百元新钞已经从人民银行南京分行金库被押解护送到了南京地区多家银行的各个银行网点,不少市民一早就赶到银行兑换,想要一睹为快。

市民徐先生介绍,新生事物想看一看,想看看这个防伪标记,也是留个纪念,准备兑1000块钱。还有市民专门是为小朋友来兑换的,小朋友比较感兴趣,也是想让他学习学习新版人民币怎么辩认。

乍看上去,新版百元钞票金色的数字100非常的显眼,安全线的位置也发生 了变化,整体依然保持红色,油墨颜色显得更加鲜艳、精致。

由于百元新钞昨天才正式投放流通,每家银行调配的新钞份额也都有限。

招商银行南京鼓楼支行储蓄主管介绍,这次新钞发行他们网点, 分行配送了三十万新钞的量。从上周开始就有客户进行小额的预约,一共大概预约了十几位客户,已经约走了十几万,从早晨开门到现在的存有量,也就只剩几万块钱了,估计今天三十万会兑换完毕。

目前招行兑换大多以几百和几千的为主,稍微大一点额度一两万,还是以预约为主。目前新钞的量太少了,劲量的能保证来兑换的都能兑换到。

在建设银行南京珠江路支行,每人兑换的数额建议在壹仟元以内,以保证 想要提前兑换的客人都能拿到手。

建设银行南京珠江路支行柜员主管介绍,他们网店的份额是十万,从早上到中午以来,大概二十个左右的客户,目前大概换了有四万不到,预计还有六万左右。现在准备进行一下适当的控制,劝说每个人不要换太多,劲量周末再留一点,周一会尽量再申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江苏网络电视台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