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心男”女性朋友太多 开销太大没钱就去偷

2015年11月12日 23:00:00 | 作者:summer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贵州籍小伙小平,今天24岁,自认为自己长的很帅,在外面结交了不少的异性朋友,还经常的和这些异性朋友一起去酒吧KTV等场所,因此花销自然也就比较大,短短5天的时间,就花了1万多元钱。没钱了怎么办呢?小平就伙同他人去入室盗窃。

在今年11月1号一大早,徐州市夹河派出所陆续接到辖区多位居民的报警电话,声称家中被盗。经过调查,民警发现被盗的居民一共有4户,他们都是夹河街某高档小区同一单元的住户。民警勘查发现,同一晚被盗的4户人家,大多都住在8层以上,且门锁均没有被破坏的痕迹。办案人员分析嫌疑人极有可能采取插片开锁的方式入室盗窃。

经过民警对案件进行勘察,他们发现这几起案件极有可能是同一团伙所为。通过调取监控,办案人员发现了嫌疑人的身影;11月1号凌晨1点40分左右,两名男子从小区东墙翻墙而入,他们先后走进单元门。直到凌晨4点42分左右,两名男子离开了小区。

通过监控追踪,办案民警锁定了两名嫌疑人的身份,11月11号,两名嫌疑人在南京的一家宾馆内被徐州警方抓获。通过审讯,他们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嫌疑人小平,24岁,贵州人,早年在浙江打工时结识了大他几岁的小江。今年10月底小平带着异性朋友来徐州旅游,顺便邀请了小江一同前往。

据小平交待,由于其异性朋友较多,平时花费也比较大,仅仅5天的时间就花了1万多元。于是小平就提议两人结伙去入室盗窃,对于小平的提议,小江并没反对。两人通过百度,选定了夹河街某高档小区,11月1号凌晨,便采取插片开锁的方式接连实施了4起盗窃。

小平负责入室,小江则负责在附近放风。实施盗窃时,小江因为心急,居然还给入室的小平打了个电话。此外,两人还交代,在这之前,他们还在徐州另一家高档小区采取同样的方式,实施入室盗窃。目前(11月12日下午),两名嫌疑人已经被徐州警方刑事拘留。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江苏网络电视台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