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夫子庙“纳西风情”现购物陷阱:中奖5万首饰要付3000多税

2015年11月12日 15:27:00 | 作者:闹闹龙非虎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网友陈先生从南昌到南京来游玩,不料在五A级景区夫子庙“纳西风情”购物中了中奖圈套,心情十分沮丧。

据了解,昨晚陈先生来到夫子庙景区“纳西风情”购物店,在店里陈先生花二十块钱买了两个据说是雨花石做的碗,到收银台付完帐后再到柜台去取碗,店员介绍说可以刮一次奖,结果陈先生一刮就中了一等奖,当时很激动,以为是手气真的这么好,柜台小姐说只有千分之三的几率中一等奖,奖品是任选柜台五万以下的首饰,但要交百分之八的税,于是陈先生付了3676元,拿到一条金镶玉的项链。 回到家中,陈先生越发觉得诡异,这不相当于花三千多买了一条项链吗,跟一等奖有什么关系?另外,商家没有提供的3676元的税务发票,仅是一张收据而已。

荔枝新闻网友自己去了一次,发现的确有抽奖,但由于网友是南京人,一直中不了奖。据周围商铺了解,很多外地游客只要进入该店,都会中大奖的,然后再花大价钱把东西买下来。

目前,夫子庙景区管理处已介入调查,荔枝新闻也将关注此事的后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江苏网络电视台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