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房妹”爆料人遇袭重伤 家属称警方未立案

2015年10月15日 06:35:23 | 来源: 新京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晚6时许,知名媒体人、“郑州房妹”爆料人杨延方在郑州遇袭。家属今日称,杨延方目前“重伤昏迷,已下病危通知书。”

  杨延方的爱人刘书芝告诉新京报记者,杨延方现任大象舆情研究院总编辑,昨晚6点下班后,在单位门口被4名年轻男子殴打,“当场昏迷”,经郑州市黄河中医院诊断,确认为颅骨骨折、颅内出血。刘书芝称,杨延方后被紧急送往河南省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已经下了病危通知书”。

  刘书芝还称,警方目前尚未对杨延方遇袭一事立案。“金水路派出所的警察说必须要有法医鉴定才能立案,法医说鉴定必须本人亲去,可人还昏迷怎么能亲去?”

  金水路派出所一名工作人员向新京报记者表示,今天并非他值班,不清楚具体情况,但他介绍,立案确实需要法医鉴定,“法医那边怎么操作有他们自己的方法,我们不是一个部门”。

  杨延方家属向新京报记者表示,行凶者曾在现场遗留一个手机,行凶离去后,又派其他人前往寻找。家属称,这名寻找手机者后被警方抓获,但“现在已经放了”。

  杨延方的爱人刘书芝称,警方向家属透露,幕后指使行凶的是两名年轻女子,曾是杨延方的下属。刘书芝表示,不知道杨延方和两名女子间有什么矛盾,“他一般不在家说公司里的事”。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