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揭阳今年火灾663起致11人死 市政府被约谈

2015年10月13日 06:36:45 | 来源:新快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日,因揭阳火灾频发,广东省消防安全委员会对揭阳市政府进行诫勉约谈。据了解,截至今年10月8日,揭阳全市共发生火灾663起、死亡11人,死亡人数占全省10.6%,火灾形势严峻。

  今年来,广东省火灾形势严峻,为控制当前亡人火灾频发的态势,深刻吸取揭阳市“6·20”、“8·14”较大火灾事故教训。省政府副省长、省消安委主任、省公安厅厅长李春生出席约谈会,要求揭阳市切实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坚决整改,切实扭转亡人火灾多发的被动局面。

  会上,李春生认为,揭阳亡人火灾得不到根本遏制,主要原因还是基层工作不落实。需从消防网格化管理实体化运作入手,解决网格化管理的机构、人员、编制、经费,使基层消防工作有专人管、专人干,年内,普宁市要实现消防安全网格化实体化运作,明年全市消防网格化管理必须实体运行。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