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锦赛-卡塔尔大胜印度获得第七名

2015年10月03日 16:08:25 | 来源:新浪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卡塔尔男篮战胜印度

卡塔尔男篮战胜印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2015男篮亚锦赛印度与卡塔尔的排位赛开打。卡塔尔最终以84-58战胜印度,获得本届亚锦赛第7名,印度获得第8名。

  卡塔尔以10-2的开局奠定领先位置,印度队阿米尔-辛格之后命中三分,卡塔尔队的穆罕默德不仅自己得分,还频频助攻队友,这帮助在第一节结束时卡塔尔队以23-14领先结束第一节。

  卡塔尔队在第二节开始就率先命中三分球,印度队以命中两分还以颜色,阿米尔-辛格状态出色在外线命中三分,穆罕默德在外线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帕里投丢三分球之后穆罕默德再次投进三分,之后又助攻队友命中三分球。这一波进攻迫使印度队喊了暂停。回来之后辛格。2罚2中。上半场结束时印度队以30-51落后。

  第三节开始双方各命中一球,穆罕默德再次命中三分球,卡塔尔队连得5分再次拉大了比赛。此后印度连进两球。卡塔尔队在第三节末时被三分犯规,他们三罚全中。卡塔尔队以69-46领先结束第三节。

  第四季开始双方各进两球,他们的命中率在此时已经急剧下滑。面大巨大的分差印度队有些手足无措,虽然连叫两次暂停,但是也不能很好的解决问题。最终,卡塔尔战胜印度队。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