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罗定缴获毒品近1公斤及大批原材料

2015年09月29日 17:34:5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中新网云浮9月29日电 (黄耀辉 杨燕梅 彭浩宇)经过警方的缜密侦查,广东罗定男子一“出货”毒品就近1公斤,罗定警方29日表示,除抓获2名涉毒人员外,警方还缴获提炼毒品的原材料一大批。

 

  据介绍,近期罗定警方在梳理辖区涉毒案件中,发现一个以黄某华(男,26岁,罗定市泗纶镇人)、黄某(男,25岁,罗定市泗纶镇人)2人为首的贩毒团伙在城区活跃,且交易地点经常变换,警惕性强,行踪飘忽不定。

  警方通过分析研判及摸查,终于摸清该团伙基本情况。18日下午3时许,警方在罗定市平南路口将驾驶摩托车准备毒品交易的黄某华一举抓获,现场从摩托车上缴获可疑毒品(K粉)约0.1公斤。

  随即,在其出租屋搜查时,抓获另一名嫌疑人黄某,搜出各类可疑毒品(K粉,摇头丸)共约0.85公斤,及供提炼毒品的原材料(麻黄草)一大批。

 

  据黄某华2人供认,他们毒品均出售在城区内的酒吧、网吧等公共场所,之后再五五分账。目前,警方依法对2人刑事拘留处理。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