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江苏”网络宣传片策划方案征集启事

2015年09月24日 14:27:32 | 来源:江苏网络电视台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说起“江苏”,你会想到什么?

  是滨江临海水韵婉转的秀丽风光?是吴楚汉晋源远流长的悠久历史?是发达的教育和深厚的人文底蕴?还是稳健的经济和百姓安乐的幸福图景?用你的精彩创意,勾勒出你眼中的今日江苏吧!

  在江苏省第三届网络文化季举办之际,江苏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即日起面向社会征集“今日江苏”网上宣传片策划方案,诚邀您拿出一个切实可行的策划方案,优胜者将获得资金支持直至做出成片。

  宣传片要求如下

  主题:反映江苏省上下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新要求,在推动经济发展、现代农业建设、文化建设、民生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五个方面迈上新台阶,努力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江苏,一步一个脚印把总书记勾画的美好蓝图化为现实

  形式:动画短片

  时长:3-5分钟。

  策划方案需至少包括如下内容:

  1、短片创意。要求构思新颖,形式活泼,适宜网络传播。

  2、动画脚本。包括但不限于文案脚本、画面设想、分镜设计和动画效果,要求思路清晰,逻辑顺畅,可实现性强。

  3、团队介绍及分工安排。无论个人还是公司,请提供相关资历、背景、代表作品及对该项目的具体实施方案

  4、制作周期及经费预算。

  征集范围:

  全省网友、高校学生、动画制作爱好者及广大动画制作公司

  评审规则:

  短片方案将由征集活动项目组专家共同评审,最终胜出的优秀方案将获得资金支持,并受邀参与江苏省第三届网络文化季活动。成片内容优秀者将有机会获得额外奖励。

  方案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5年10月15

  方案请投至litchinews@vip.jsbc.com 

  不明之处可致电详询江苏网络电视台 025-83187973

  * 注意事项:

  策划方案要求未参加过同类大赛,并保证由参赛者本人(或单位)原创,主办单位不承担包括(但不限于)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如出现上述纠纷,主办方保留取消其参赛资格及追回奖项的权利。

  活动解释权归征集活动项目组所有。

  注:(征集活动项目组由省委宣传部、省网信办、江苏网络电视台及相关专家联合组成)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