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版速递09.24

2015年09月24日 07:07:15 | 来源:江苏网络电视台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习近平将和林肯中学学生一起参加体育活动】

中青网讯 习近平主席在西雅图的活动中,除了与美国商业的“大佬”们会谈,还会有一项“接地气儿”的活动——到访当地的林肯高中。据《西雅图时报》的报道,林肯高中的学生们已经迫不及待希望见见这位“13亿人口的领导者”。
【三大运营商下月流量或不清零 下周公布确切消息】
京华时报讯 手机流量不清零将迎来一个新的突破。昨天,有消息称三大电信运营商将会在10月起实施新的手机流量政策,当月用不完流量可延至下月使用,不过三家运营商官方都未公开确认这一消息。
【浙江6000多套保障房空置超1年 近亿财政补助闲置】
新华社杭州9月23日专电 浙江省审计厅负责人近日在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上透露,全省有6000多套保障性住房空置超过一年。有1.01亿元保障性安居工程资金筹集管理不到位,7078万元财政补助资金闲置。
【中国60岁以上老人已达2.12亿 老龄化逐步加深】
根据国家统计局《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2014年中国13.67亿人口中,60岁及以上的老人2.12亿人,占总人口比例为15.5%;65岁及以上人口数为1.37亿人,占比10.1%。中国已进入老龄化门槛,程度逐步加深。
【供港生鲜产品将投放内地市场 60万居民率先享用】
国际在线消息 记者9月23日从“2016年度供港生鲜招标发布会”获悉,在足额保障香港市场的前提下,明年将有200亿元供港生鲜产品投放国内市场,包括北上广深及长三角、珠三角的60万居民将首先开始享用。产品覆盖肉禽蛋奶、瓜果蔬菜、米面油及调味品等。
【陕西一中学学生抽烟被罚400元"污染费"】
华商网讯 近日,网友爆料延安育英中学现全国首例“学生污染费”罚单,一学生因抽烟被处罚款400元。对此,学校回应称,该处罚确实没有相关依据,但初衷是为了教育学生不要抽烟,罚款会在家长会上如数交给家长。
【借了同事400多万 南京一女干部失踪】
9月23日,有市民在网上报料称,南京市环保局环境监察总队副总队长章某向同事借了400多万元,8月初失去联系,为此其单位曾在党报上刊登公告对其予以辞退。昨天,现代快报记者来到章某单位,证实章某确实借了不少同事的钱,对于其突然失踪,大家感到不可思议。
【10月1日江苏全省高速流量预计260万创新高】
扬子晚报讯 23日下午,省高速公路联网管理中心发布2015年国庆节江苏联网高速公路小型客车免费通行实施方案,从往年情况看今年10月1日当天全省联网高速车流量预计将达到260万辆再创新高,而从过去的几个长假看,放假最后一天即10月7日应该是车流量最低,也是高速相对好走的一天。
【江苏抽检电动自行车 9成重量超标】
现代快报报道 昨天,江苏省质监局发布电动自行车抽检报告显示,市面上售卖的电动自行车9成整车重量超标,部分最高车速不合格。此外,检测还发现,近一半的抽检样品还没安装保险丝,如果没装保险丝,一旦发生短路,容易引发电动车自燃。
【德国大众面临成立78年来最大丑闻 CEO引咎辞职】
新京报讯 全球最大的汽车生产商德国大众利用“作弊”软件通过美国尾气排放检测成为这桩企业成立78年来最大丑闻,不仅在美国面临高达180亿美元的天价罚单和刑事犯罪调查,韩国、澳大利亚和法国等国政府也表达关注。23日晚些时候,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马丁·温特科恩宣布辞职。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