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夜伸贼手盗走天价鸽子 价值30多万

2015年09月21日 14:57:10 | 来源:新闻空间站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扬州市高邮的钱先生是个鸽子迷,前几天一大早,他像往常一样打开鸽笼准备放飞鸽子时,却傻了眼,,50多只鸽子竟少了一半。

  ​

  钱先生说,鸽笼是用钢管焊接的,但是旁边不锈钢的扶手没有焊,小偷就是把这部分的不锈钢撬开,然后偷走了鸽子。钱先生清点损失的时候发现,被盗走的鸽子价值总额在30万元左右;而且这偷鸽贼的眼光很毒,一般的鸽子都不偷,而是把种鸽给偷走了,其中一只鸽子是钱先生从别人那里借来的,扬州市场的行情大概十万元一只。

  钱先生赶紧报警。高邮警方调取附近监控视频,发现一辆遮挡牌照的机动三轮车有重大嫌疑。扬州高邮公安局刑警大队周如清介绍道,民警围绕这辆三轮车以及圈内了解鸽子的人这两个基本点进行调查走访。

  经过走访排查,民警将犯罪嫌疑人杨某抓获归案。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杨某也是一位鸽子迷,而钱先生养鸽子在高邮业内很出名,杨某早就看着眼红了。经过反复踩点,他伸出了贼手。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查中。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