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被查狡辩:啤酒不是酒 酱油不是油

2015年09月18日 11:06:47 | 来源:早安江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虽说最近警方加大了整治力度,但总还有司机无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抱有侥幸心理饮酒后驾车。泰州交警9月14日晚,就查到了两名涉嫌酒驾司机,其中一人甚至还理直气壮的和民警狡辩,称啤酒能算酒吗?这酱油也不是油嘛!

酒驾司机被查狡辩:啤酒不是酒 酱油不是油

  9月14日晚上,泰州交警出动了警力98人,在市区共设置了8处整治点,对酒驾进行了集中整治。晚上8点多,在泰州人民医院北院的一处抽血点,摩托车驾驶员王师傅可谓是后悔不迭。他当时被测出的酒精值高达127毫克每百毫升,已涉嫌醉酒驾驶。王师傅说,自己醉酒被查的事情可千万别打电话通知他家属,他老婆有高血压,担心她受不了。

  醉酒驾驶摩托车,后面还带着人,也太危险了。对于这次被查处,王师傅表示,自己一定会好好约束自己。

  当晚因酒驾被查处的,还有下面这位姓周的师傅。周某说,自己喝的是啤酒,应该不能算酒;毕竟酱油也不能算是油。

酒驾司机被查狡辩:啤酒不是酒 酱油不是油

酒驾司机被查狡辩:啤酒不是酒 酱油不是油

  当着交警的面,周某还玩起了文字游戏,看来也是喝了不少。交警表示,他们是在金港路和港城路交叉路口将周师傅拦下的。当时他驾驶着一辆无牌的二轮摩托车,每百毫升血液中含69毫克,属饮酒驾驶。驾驶无号牌机动车,又酒驾,这下对他的处罚可不轻。

  据了解,当晚的集中整治中,泰州交警部门共查处酒驾11起,其中3起涉嫌醉酒驾驶。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