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出New Apple TV:电视的未来在于应用

2015年09月14日 15:19:28 | 来源:新浪科技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资料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消息,苹果公司今天在美国旧金山比尔格拉汉姆公民大礼堂(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New Apple TV。

  拥有两个版本,32GB版本售价149美元,64GB售价199美元。美国发售时间预计在十月底,但在中国官网尚未推出Apple TV栏目,预计离上市还有好一段时间。

  库克说,这是一个电视的黄金年代。但电视的体验一直踏步不前,而创新在移动领域却是大步向前。他认为电视的未来在应用。

  New Apple TV适配了基于iOS定制的客厅操作系统tvOS和UI界面,主打卡片式图标,采用全新白色背景。

  硬件方面,New Apple TV搭载64位A8芯片,支持蓝牙4.0、802.11ac Wi-Fi MIMO、红外接收器、后置电源接口、HDMI接口和以太网口。

  遥控器支持蓝牙4.0,配备音量控制键、内置加速器和陀螺仪,单次充电续航时间可以达到3个月。

  交互方面,New Apple TV支持Siri语音操控,可跨应用进行内容搜索,同时还可以通过随机附带的触控版遥控器进行操控。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