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后壳加厚 坚挺不再弯

2015年09月14日 15:15:05 | 来源:网易科技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网易科技讯 8月11日消息,根据Unbox Therapy日前发布的视频显示,新一代iPhone的后壳将加厚,以避免iPhone 6之前广为诟病容易被压弯的问题。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iPhone 6S的后壳材料将与Apple Watch Sport相同,为更坚韧的7000系列铝合金,避免机身被轻易折弯。机身后壳,特别是音量键附近的位置将被加厚,但整体重量却有所减轻。

  iPhone 6S的外观与iPhone 6并无太大差异。新一代iPhone 将会搭载全新的A9处理器,运行内存也将扩大至2G。同时,全新的压力触感功能也是一大亮点。iPhone 6S将会运行iOS 9系统,带来全新的多任务界面,也会对电池问题进行改善。此外,iPhone 6S的外壳可能会增添一款玫瑰金色。

  苹果公司预计将在9月9日发布这款新一代iPhone和新Apple TV。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