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为止最全的iPhone 6s传闻

2015年09月14日 15:13:20 | 来源:腾讯科技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BI中文站 8月5日报道

  如今已是8月份了,9月也近在眼前,这也就意味着我们还有几个星期就可以看到苹果下一代iPhone的“庐山真面目”了。尽管我们还对苹果下一代iPhone的确切消息知之甚多,但是,各种泄密消息和分析师的研究报告似乎已经为我们勾勒出作为iPhone 6和6 Plus继承者的下一代新版iPhone的模样了。

  根据目前业界的各种传闻,我们似乎感觉到新版iPhone的最大变化就是,将更多地以提升现在功能为重点,例如提升现有的显示屏和摄像头等功能,而不是重点关注完全更新的设计。

  新版iPhone的名称可能是“iPhone 6s”

  如果苹果延续当前的命名传统,那么下一代iPhone要么会叫作“iPhone 6s”,要么就叫作“iPhone 7”。业界多数报道已经表明,苹果下一代iPhone的名称极有可能是“iPhone 6s”,尽管KGI证券机构分析师郭明池(Ming Chi-Kuo)在今年6月份曾表示,苹果下一代iPhone智能手机可能会命名为“iPhone 7”。

  配置与苹果智能手表相同的Force Touch技术

  据郭明池宣称,下一代iPhone将配置苹果公司的Force Touch技术。事实上,Force Touch技术最早出现在苹果公司的新版MacBook和 Apple Watch之中。郭明池还表示,在所谓的iPhone 6s当中的Force Touch技术将不同于苹果公司近期推出的新产品的Force Touch技术。郭明池并不认为,这种Force Touch技术能够像新版MacBook中的触控板那样能够检测压力,而是认为新Force Touch技术将能够感应“接触区域,在此接触区域手指触碰显示屏以决定压力到底有多大”。

  著名科技博客9to5Mac的撰稿人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也认为,苹果公司将在下一代新版iPhone手可配置Force Touch技术。另外,业界其他诸多分析师也都这么认为。

  用户可利用Force Touch技术激活iOS中的新功能

  据古尔曼的观点,目前听上去就好像是Force Touch显示屏将能够激活iOS中的诸多新功能和捷径。古尔曼声称,他也是从一位使用过苹果下一代iPhone原型的消息人士交流过。例如,用户可以以此完成一些任务,包括苹果地图中的落针以及通过向显示屏施加更多压力方式来调整新版iPhone中的媒体播放器,而不是使用划屏方式。

  或将于9月25日推出

  据博客Mobile News的消息,苹果可能会在9月25日推出下一代iPhone。Mobile News宣称已经获得了苹果公司内部电子邮件,这封电子邮件原本由苹果发给英国运营商沃达丰公司的内部员工。据称,这封电子邮件概要地叙述了下一代iPhone的推出计划,声称这款新版智能手机将于9月25日发布,并从9月18日开始接受预订。

  苹果将肯定会在9月推出这款新版iPhone 6s,因为该公司此前往往是在9月份推出新iPhone,不过目前还没有明确的推出时间。即使Mobile News的电子邮件是正当的,但也没有证据能够证明沃达丰就已经完全知道苹果推出下一代iPhone的所有计划。

  可能会有两款不同尺寸的机型

  郭明池还认为,苹果公司将坚持在9月推出不同尺寸的下一代iPhone手机,并称下一代iPhone的尺寸可能包括4.7英寸和5.5英寸两款。

  下一代iPhone也可能更加持久耐用

  据郭明池认为,苹果可能会使用与Apple Watch Sport外壳中的Series 7000铝相同的材质来制作下一代iPhone。也就是说,这种材料将比苹果公司在iPhone 6和6 Plus中使用的铝更耐用60%以下。

  iPhone 6s或许比iPhone 6稍大一点

  郭明池还声称,在他看来,苹果公司的下一代iPhone手机将比iPhone 6长0.15毫米、厚0.2毫米,但不清楚是什么原因。下一代iPhone手机增加厚度可能是由于苹果计划使用的新铝材料所导致,如果郭明池的猜测是正确的话。

  外形看上去或许与iPhone 6非常相似

  下一代iPhone手机可能与当前的iPhone 6外形极为相似,如果近期的泄密照片是真实的话。最为著名的一张谍照来自于古尔曼,这张谍照表明,下一代iPhone的后壳和内部配置与iPhone 6非常相似。

  摄像头可能会更好

  有一个似乎更加真实的传闻是,下一代iPhone的摄像头将会得到极大的改善。市场研究机构Cantor Fitzgerald的分析师布莱恩·怀特(Brian White)向BI表示,他已经从苹果公司供应链那儿看到证据表明下一代iPhone将配置改进后的12兆摄像头。

  博客撰稿人约翰·格鲁伯(John Gruber)此前也曾宣称,他曾听说过下一代iPhone将配置“史上最大的摄像头”。据《华尔街日报》的消息,苹果近期收购了以色列摄像头制造厂商LinX,估计价格为2000万美元。市场分析机构Macquarie Research的一位分析师通过研究报告称,LinX的技术可以减少噪音,从而帮助iPhone在光线较暗的情况下拍摄更加清晰的照片,同时还有其它的改进。

  特别指出的是,苹果公司或将升级下一代iPhone的前置与后置摄像头中的传感器:

  布莱恩·怀特向BI表示,他已经从苹果公司供应商那儿获得证据,表明下一代iPhone将配置改进的12兆像素摄像头。这一消息与郭明池此前的消息不谋而合。12兆像素相比较当前iPhone的8兆而言,当然是一个巨大进步。但是,也有一些证据表明,苹果有关iPhone摄像头的更多未来计划还隐藏在iOS 9的程序之中。开发者哈兹玛·苏德(Hazma Sood)近期发现了一些代码,认为这些代码暗示了下一代iPhone的前置摄像头将支持1080p视频拍摄功能、每秒24帧慢动作拍摄功能、全景模式功能以及闪拍功能。

  用户或将能够在图片中增加3D效果

  据Macquarie的报告称,事实上,LinX的技术或许还能够让用户在通过iPhone拍摄的照片中增加3D效果。Macquarie的报告声称,LinX的技术能够构建3D物体模型,而下一代iPhone还将配置双重摄像头,这实质上也就意味着下一代iPhone将配置一个以上的摄像头传感器,因此能够拍摄视野深度的图像,这听起来与HTC One M8中的摄像头非常相似。

  苹果下一代iPhone将没有16GB机型

  据M.I.C. Gadget的消息,苹果公司推出的下一代iPhone手机,将不再存在16GB存储量的机型。相反,下一代iPhone的基本存储量将为32GB,这与《韩国时报》此前的一篇报道不谋而合,当时《韩国时报》的消息称,苹果下一代iPhone将放弃16GB机型,最低存储最直接提升到32GB。

  如果苹果决定增加下一代最廉价iPhone的存储量,那么这将有利于该公司解决过去一年来的诸多用户投诉问题或业界批评的一些问题。例如,苹果公司在去年推出iOS 8时,一些iPhone机主都没有进行升级,因为他们的iPhone手机根本没有足够的容量。

  下一代iPhone 6s如果与LTE连接,那么速度将是iPhone 6的两倍

  据古尔曼的报道,用户在iPhone 6s上下载应用、音乐和电影的速度将要大大超过iPhone 6。支持苹果下一代iPhone的新芯片将极大地提升LTE性能——将是iPhone 6的两倍。

  苹果下一代iPhone中的新处理器可能是“A9”,因为苹果当前iPhone的芯片是“A8”。

  配置更好的电池

  古尔曼还宣称,下一代iPhone中的新处理器,据说是由高通公司制造,具有很好的功效,这也就意味着下一代iPhone可能会配置比iPhone 6更长续航时间的电池。

  这次可能会出现粉色机型

  据《华尔街日报》的消息,苹果正在测试一款新版粉红色的iPhone。目前还没有证据表明这款手机会推向市场,但是,如果苹果公司的确在测试新颜色的iPhone,那么我们可能会在下一代iPhone当中看到。

  有机会看到新型4英寸的iPhone,但此传闻有点不靠谱

  中国台湾的媒体《电子时报》(Digitimes)的消息称,苹果公司正计划推出三款新型iPhone:一款是4.7英寸的iPhone;一款是5.5英寸的iPhone;还有一款是4英寸的iPhone。目前还不清楚4英寸的下一代iPhone将如何融入到苹果的iPhone产品线之中,以及这款手机将如何命名。《电子时报》此前的诸多猜测消息准确性不一,因此其这篇报道的准确性也值得怀疑。

  不过,中国的《经济日报》也有消息称,苹果公司可能会推出一款4英寸的新版iPhone。

  市场分析机构Cowen and Company的分析师蒂莫西·阿库里(Timothy Arcuri)也向BI表示,他于今年初在苹果公司供应商那儿看到一些证据表明苹果正在研发一款新版的4英寸金属iPhone。然而,所有的类似迹象在今年3月份时却销声匿迹,因此,看上去好像是苹果要么取消了4英寸新iPhone产品,要么是延迟推出这款产品。

  配置苹果最新版软件iOS 9

  从以往的情况来看,苹果每次推出的新iPhone总会配置最新操作系统,因此,所谓的iPhone 6s也将预装iOS 9操作系统。如果用户仍持有旧版iPhone,那么一旦iOS 9在今年秋季推出时,用户就可以升级到这款新系统了。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