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6S Plus价格首曝 玫瑰金版消失

2015年09月14日 15:11:01 | 来源:IT之家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28日消息,外媒Techtastic刚刚曝光了苹果即将发布的iPhone6s和iPhone6s Plus的售价,在预料之中,各个版本的iPhone6s和iPhone6s Plus的价格跟上代完全一样。

  iPhone 6S/6S Plus价格首曝 玫瑰金版消失

  值得注意的是,该网站的曝光也再一次确认了iPhone6s将拥有16GB、64GB和128GB版本,32GB版?抱歉仍然没有。

  无玫瑰金?

  iPhone6s和iPhone6s Plus的售价分别为699欧元和799欧元起,折合人民币约为5023元和5741元,这跟iPhone6和iPhone6 Plus发布时的售价是一样的。

  根据之前的报道,iPhone6s的主要新功能如下:支持Force Touch,新的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支持4K视频录制)、新的Apple Watch式动态壁纸、A9处理器、升级前置摄像头、新的高通通讯模块。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