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预计将发布新版Apple TV 力推游戏功能

2015年09月14日 14:57:52 | 来源:环球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英国路透社援引美国《纽约时报》网站报道称,苹果预计将在9日举行的秋季发布会发布新版Apple TV,游戏功能将是重头戏。

  报道援引了解苹果计划的未具名人士的话称,新品预计起售价在150美元左右,图形处理能力更强,新式遥控器既可以当游戏机手柄也包含购买游戏的应用商店功能。

  未立刻联系到苹果公司代表置评。

  《纽约时报》称,多数游戏公司高管和分析师预计,苹果以Apple TV赢得微软Xbox和索尼PlayStation 4等高端游戏机粉丝青睐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但是,报导指出,苹果可能会吸引不想购买高端游戏机的大众游戏爱好者。

  8月27日,苹果向媒体记者发出参加9日活动的邀请,外界普遍预计苹果届时将发布新款iPhone,并可能发布新版电视机顶盒。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