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中南中心最新效果图曝光 2021年左右或完工

 苏州中南中心位于金鸡湖湖西CBD核心区,是湖西CBD城市天际线的中心和制高点,与东方之门、苏州中心广场组成一个整体,形成风格统一的面向金鸡湖的城市建筑群形象。

  之前曝光过的中南中心的效果图造型呈“铅笔”样式,高度比东方之门翻了1倍多,建成后气势可观!

对于这样的新造型,相信会博得更多的好评,就中南中心建设的完工日期,开发商也给出了时间表,计划在2021年左右完工。希望能早点建成,届时就可以登上苏城最高的建筑一览城市的风采啦。

  相关资料:

  苏州中南中心地上138层,地下5层,檐口高度598米,塔冠最高点729米,成为全国在建第一高楼。项目集观光、七星级酒店、顶级公寓、国际5A级写字楼、世界顶级商业为一体。即使在中国这个高层建筑最大的市场,苏州中南中心也是一座真正在体量和规模上史无前例的高层建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