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临湘“吸毒市长”龚卫国被行政拘留20天

临湘市(县级市)原市长龚卫国

9月6日,湖南省岳阳市委宣传部网宣办主要负责人向澎湃新闻证实,临湘市(县级市)原市长龚卫国因多次吸食毒品和向他人提供毒品,公安机关已对其合并执行行政拘留二十日。

4月16日,媒体人廖隆章在微博上发帖称:多名网友爆料,临湘龚市长已有多天未上班,官方并没有其出访或其他信息。坊间关于其因身体原因辞职或被强制戒毒的传言甚多。

4月21日,新华社对外部官方微博@中国独家报道 发布消息称,岳阳临湘市市长龚卫国因涉嫌吸毒,已被公安机关正式立案调查。同时,龚卫国被免去临湘市委副书记一职。4月22日,临湘市人大常委会决议免去龚卫国临湘市长的职务。

9月6日,澎湃新闻拨打龚卫国两个手机,均无人接听。

当天下午5时,岳阳市委宣传部网宣办主要负责人向澎湃新闻证实,7月7日,经岳阳市公安局立案调查,龚卫国因多次吸食毒品和向他人提供毒品,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已对其合并执行行政拘留二十日。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