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肇庆警方告破跨地区吸贩毒团伙案

 

广东高要侦查跨地区吸贩毒团伙

  中新网肇庆9月6日电(黄耀辉 王 勇)经过三个月侦查与抽丝剥茧,以42岁的广东省揭阳市惠来县男子詹某为首的20人吸贩毒犯罪团伙在高要告破,肇庆高要区警方6日表示,团伙成员无一漏网,警方缴获冰毒约4公斤,麻古200多粒以及吸食毒品等工具一批。

  今年6月初,高要区警方在日常摸查中,32岁的高要区蚬岗人严某进入警方视线,除与多名吸毒嫌疑人联系密切外,严某与一名租住广州的揭阳市惠来县的詹姓男子联系频繁,而詹姓通常在凌晨3时许自己开车或打出租车从广州赶到高要蚬岗与严某短暂会合。

  警方称,由于毒枭异常狡猾,经常变更交易地点,瞒天过海,导致警方三次抓捕均落空,直到8月25日警方获悉詹某刚购进一批毒品冰毒后,随即启动第四次实施抓捕。


  当晚上10时许,警方赶到詹某在广州出租屋附近分三个小组守候伏击,其中,一组在其附近的治安岗亭乔装“保安”,一组在路边乔装“醉汉”,一组在路边扮作“盲流”。

  次日上午11时许时,乔装成“保安”首先发现詹某肩挂一个单肩包,手提装有多个一次性饭盒的塑料袋,

  警方称,就在詹某四周打量时,詹某却成了三组乔装便衣的瓮中之鳖,警方当场在其挂包和一次性饭盒内共搜出冰毒约2千克,随后又在其出租屋内搜出冰毒1千克,麻古200多粒以及吸毒工具一批。

  随着大毒枭詹某的落网,詹某下线严某的女朋友兼同伙夏某(18岁、高要蚬岗人)被抓获,并收缴获冰毒20多克和吸毒工具一批。8月27日严某落网后,其下线谭某、黄某、张某等6人也相继被抓获,并在谭某驾驶的摩托车中查获疑似毒品冰毒9小包,在其家中的游戏机里面查获疑似毒品冰毒22包约250多克。

  警方通报称,经过警方循线,截止3日止该吸贩毒团伙成员20人先后抓获归案。目前,11人因涉嫌贩卖毒品被依法刑事拘留,9名因吸食毒品被强制隔离戒毒。(完)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