贩毒团伙被广贺高速警方截获 行贿警察遭拒

 广贺高速截获贩毒团伙 行贿警察遭拒

  中新网肇庆9月6日电 (黄耀辉 郑明现 林伟生)据当地警方6日通报,一个携带157克冰毒、134克海洛因和16800元现金的贩毒团伙,在广贺高速怀集岗公安检查站被截获后,现场行贿警察被拒绝。

  事发5日早上6时许,警方在广州至广西贺州高速路段怀集岗坪公安检查站查控时,准备对一辆白色比亚迪牌小轿车执行盘查,要求驾驶司机出示有效证件时,该车司机却对民警说:“我们还有急事,给你一千块放我们走吧。”。

  警方现场拒绝,并感到愕然,断定其中必有可疑,立即命令车上的戴某(男,25岁,惠州市人)、龚某(男,26岁,广西人)等5名人员下车接受检查,结果,当场缴获冰毒157克,海洛因134克,现金16800元,制毒工具及贩毒联系资料一批。

  目前,此案已移交当地警方处理。(完)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