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 9月7-13日网上报名

 记者近日从市招办获悉,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11月1日进行。常州市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工作将于9月7日开始,其中网上报名时间为9月7日-13日,现场确认时间为9月12日-15日。

    考试实行网上报名。考生在报名期间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报名。报名时考生须选择户籍或用人单位或学籍所在地的考区为应试考区(常州考生请选择“常州市区”,武进、金坛、溧阳地区考生请选择具体区县),并根据本人情况选择考试类别和考试科目,具体考试地点以考生下载的准考证上地址为准。网络报名成功后,考生本人在确认期间到报名时所选择的考区指定地点现场确认。

    11月30日起,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查询笔试成绩。笔试单科成绩有效期为两年。(尤佳 招宣)

    常州2015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确认点信息

    考区 详细地址 咨询电话

    常州市考区 常州市钟楼区新市路9号1楼 0519-86634920

    金坛区招考办 金坛区沿河西路52号 0519-82838105

    溧阳市招考办 溧阳区南环路45号 0519-87223472

    武进区招考办 武进区湖塘镇人民中路571号 0519-86571069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