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飞机上趁睡觉摸女乘客胸部 被拘留五日

民航资源网2015年9月3日消息:2015年9月1日16时许,北京南苑机场公安分局派出所接到联航运控部门电话,称KN5826航班上有一男一女两名旅客发生纠纷,且女性旅客表示要报警。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到达29号机位,待16时17分飞机落地后上机,经初步了解,旅客汤某(男)、谢某(女)座位相邻,两人在机上发生争执,谢某向安全员称自己被汤某猥亵。汤某起初否认了猥亵的行为,后经安全员仔细盘问后承认了自己的行为,并向谢某道歉。在征求谢某意见后,民警将两名旅客带回派出所进一步处理。

经调查,在飞行过程中,汤某趁谢某趴在小桌板上睡觉时,用左手小手指触摸谢某胸部,后将手伸进谢某内衣触摸,被谢某当场发现。汤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民警在提取汤某供述、谢某陈述及安全员刘某证词后,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四条,对汤某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并于当日送往东城拘留所执行。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