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10月热身埃及队 全力备战冲击里约奥运会

 

国奥热身将战埃及

 

  新华网长沙9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尕 帅才)记者6日从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国际足球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中国U22国家男子足球队将于10月9日在长沙市贺龙体育中心迎来一场热身赛,对手是埃及队。

  由主帅傅博带领的中国U22国家队主要由1993-1996年出生年龄段的球员组成,肩负着冲击2016年巴西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的重任。在今年3月举行的亚足联U23锦标赛预赛中,“傅家军”3战3胜打入13球不丢1球,让球迷们看到了进军里约奥运会的希望。

  据悉,明年1月份亚足联U23锦标赛决赛(即里约奥运会预选赛亚洲区决赛)将在卡塔尔举行,获得前三的球队才可参加明年的里约奥运会。而对手埃 及队同样肩负着在非洲赛区争取里约奥运会入场券的重任,对于“傅家军”来说,今年10月9日与埃及队的比赛将是一次重要的热身机会。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