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警总队公布重点车辆驾驶人失信名单

        今年2月1日,《江苏省机动车驾驶人文明交通信用管理办法》开始实施,像酒驾、遮挡号牌等交通违法行为都会构成交通失信,而驾驶人、车辆所有人的交通失信信息也会与个人信贷、职业准入等内容直接挂钩,今天江苏省交警总队首次公布了五类重点车辆驾驶人较重以上的交通失信情况,一共有38名重点车辆驾驶人上了名单。


被公布的38名驾驶人都是公路客运、旅游客运、校车服务、危化品运输、渣土运输这五类重点车辆的驾驶人,其中严重交通失信3人,较重交通失信35人,从类别看,公路客运11人,旅游客运4人,危险品运输7人,渣土车运输14人,校车服务2人。


江苏省交警总队车管处副处长 王丽华:“严重失信情形3人是构成了交通肇事罪,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以上都是这种情形。较重里面有一个是一个周期内被记满12分的,还有就是被交通肇事罪判处拘役的以及其他情况。”

38人中有30名重点车辆驾驶员都是因为一个记分周期内被记满12分而导致较重交通失信,其中造成记分最多的违法行为是酒后驾驶、营运客车超员以及超速。构成较重或严重失信后,驾驶人会受到相应的惩戒。

江苏省交警总队车管处副处长 王丽华:“这3人严重失信驾驶员被企业解除聘用,较重的,相关主管部门,企业,包括城管部门对这些较重内部处罚,解聘或者转岗,他不适合营运资格。”

交警提醒,除了重点车辆驾驶员以外,其他驾驶员的交通失信行为也都会记入个人信用中,不仅会影响个人贷款、保险,而且在报考公务员、参加单位招聘时受到影响。


【构成严重失信的驾驶员】

渣土运输 黄永兴

公路客运 高文祥

公路客运 杨加厂


【构成较重失信的驾驶员】

渣土运输 尹长雨

渣土运输 张春龙

渣土运输 朱成玉

渣土运输 邵则强

渣土运输 王伟

渣土运输 余海生

渣土运输 孙德虎

渣土运输 陈  强

渣土运输 宋庆江

渣土运输 陈小建

渣土运输 黄志成

渣土运输 陈邦富

 

旅游客运 蔡伟

旅游客运 周成亚

旅游客运 彭程

旅游客运 吴爱红



接送学生 杜志军

校车服务 张付强


公路客运 桂鹏

公路客运 王德军

公路客运 胡洪涛

公路客运 束开波

公路客运 印超峰

公路客运 周海泉

公路客运 朱云峰

公路客运 张万军

公路客运 李沭雷

 

危险品运输 苏建国

危险品运输 凌合均

危险品运输 余加良

危险品运输 王玉林

危险品运输 张念红

危险品运输 韩修通

危险品运输 刘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