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小伙7刀捅死合租室友 南京落网

9月2号早上10点左右,昆明发生了一起故意杀人案,一名20岁的年轻男子,跟一起租房子的室友发生口角,用水果刀将室友捅死。昨天下午,昆明警方向南京铁路警方发布协查通报,这名嫌犯已乘坐火车往南京方向逃窜。

【列车上挨个验票   南京铁警抓获潜逃杀人嫌犯】

昨天下午,南京铁路警方获悉,嫌犯杨某已乘坐上了K724次昆明开往南通方向的列车。随即,铁路警方立即制定抓捕方案。为了不打草惊蛇,在列车驶出湖南湘乡站之后,民警以查验车票方式,对嫌疑人实施抓捕。


南京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k724次列车乘警长 封勋:“我们从2号车厢往餐车的方向去找这个人,在3号车厢中部68号座位,看到一个瘦小的年轻人,跟支队发来的派送信息照片相符。经过身份证件的比对,就是昆明杀人案件的嫌疑人杨某。


【案情:20岁小伙7刀捅死合租室友】

见到铁路民警,杨某有些惊讶,但很快他便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了解,杨某1995年出生,四川广元人,初中文化,在昆明打工,和死者范某认识2年。案发当天,杨某从网吧回到合租房内,和范某发生了口角,将范某杀害。


南京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k724次列车乘警长 封勋:”当时犯罪嫌疑人看到沙发上有一把水果刀,随手就拿起来,捅了一刀,捅了被害人的肚子。当时被害人喊救命,嫌疑人就又朝他的肚子和头部捅了几刀,一共捅了7刀,把被害人捅死。“


犯罪嫌疑人 杨某:“当时很害怕,反正后面大脑一片空白,不知道干什么了。”


据杨某交代,作案之后,他又到网吧去上了一会网,下午便收拾行李准备潜逃。因为之前曾来过南京,于是便购买火车票往南京方向逃窜。

目前,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南京铁路警方已将嫌犯杨某移交给昆明警方。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