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维亚险遭爆冷3-2阿根廷 坐二望一率先直通里约

 

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名古屋9月6日消息,2015年女排世界杯进入最后一轮,已经九连胜的塞尔维亚女排险遭爆冷,经过五局苦战才以3-2击败弱旅阿根廷队,以10胜1负的战绩率先获得里约奥运入场券。

  本场比赛本被认为毫无悬念,前两局也正如赛前预料得一样,塞尔维亚队以25-16和25-19直落两局领先。然而第三局开始风云突变,塞尔维亚队开始变得不会打球了,接连以20-25和23-25连丢两局。好在决胜局塞尔维亚队警醒过来,以15-4轻取对手。博斯科维奇荣膺本场比赛的MIP。

  这样,塞尔维亚队在1-3输给中国队后取得十连胜的骄人战绩,以10个胜场积26分的成绩,率先获得里约奥运会参赛资格。塞尔维亚队目前坐二望一,能否获得冠军就等中国队与日本队的比赛结果。中国队获胜,塞尔维亚队就只能屈居亚军。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美国队如愿以3-0击败多米尼加队,三局比分为25-10/25-19/25-17。美国队以9胜2负完成本届世界杯的比赛,目前排名塞尔维亚之后中国队之前,列第二位。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