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推进公务用枪数字化改造 保社会治安稳定

日前,甘肃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治安系统深入推进枪支安全大检查工作视频会议。会议强调,各地要根据公安部要求,2016年底前完成公务用枪数字化改造。

  会议要求,各地公安机关要站在依法治国、维护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这次大检查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组织开展专项检查行动,排查整改存在的问题,管好枪、用好枪。要强力推动公务用枪数字化改造建设,积极组织开展数字化改造应用培训等工作,确保按时完成任务。要认真组织学习甘肃省公安厅8月13日印发的《甘肃省公安机关人民警察佩带使用枪支规范实施细则》和《甘肃省公安机关公务用枪管理规定实施细则》,以贯彻两个细则为抓手,认真落实公务用枪各项管理制度,严格公务用枪配备、管理、使用,切实提高全省公安机关管枪用枪的能力。要深入推进正在开展的“10+1”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扎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和社会面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全省社会治安大局稳定。记者陈志刚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