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臣一品创造17万天价月租金 远高于其他房源

报告显示,8月份汤臣一品以17万元天价月租金租出一套房源。

据了解,该套房源为开发商用于出租的保留房源,作为大平层房源,面积达到594平方米。

据悉,在汤臣一品以往的一手成交中,与该套房源面积相仿的房源成交总价普遍在8000万元以上,其中还有7套房源的总价超过了1亿元。

报告显示,在今年租出的另外几套汤臣一品房源,其月租金则在6.8-8.6万元不等,不足近期租出房源的一半。这主要是由于这几套房源的面积都在430平方米左右,要明显小于上述接近600平方米的大平层房源。

据悉,去年年末中粮海景公寓308平方米的房源,由于位于5楼的低层,其月租仅为4.5万元,而在今年年初,另一套与之面积相仿的15楼房源,月租金则达到了6.5万元,高出前一套房源四成多。

业内人士表示,像陆家嘴滨江豪宅的房源租赁,房源本身的品质和区位都是相当出色的。但是在这样的前提下,栋座、楼层、户型等因素对租金的影响却是相当巨大的,一些在栋座、楼层等方面特别占优的房源,掌握了更为稀缺的资源,因而能够在租金方面大大甩开项目内的其他房源。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