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甘斯克称乌政府军在边界地区修建防御工事

图为当地时间7月21日,顿涅茨克的杰巴利采沃郊区,乌克兰民间武装的装甲车从前线撤离。

  中新网9月6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乌东部卢甘斯克地区民间武装代表近日表示,乌克兰政府军在停火协议生效后,在该地区边界上建造防御工事。

  报道称,这名代表指出,近日,卢甘斯克居民表示,经常在该地区看到有乌政府军工程机械修筑防御工事。而根据目前所掌握的消息显示,乌政府军正在加固其战壕、修筑多层地下防御结构等。

  此外,该代表还表示,自从9月1日全面停火协议生效后,政府军对民间武装的炮击频率呈下降趋势,但挑衅行为还是时常发生。

  根据联合国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自2014年乌克兰政府军与乌东部民间武装发生冲突以来,已有逾6800人丧生。

  报道还指出,尽管在今年2月,冲突双方签署了明斯克协议,承诺停火并撤离重型武器,但双方仍旧不断发生小规模冲突,并相互指责。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