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影视艺术家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开幕

9月1日,徐州市影视艺术家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开幕,冯其谱出席并讲话。

近年来,全市影视艺术工作者高扬先进文化旗帜,创作出了《小小飞虎队》、《敌后便衣队》等一批思想性和艺术性兼具的影视艺术精品,为繁荣发展全市文化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

冯其谱就推动我市影视艺术事业繁荣发展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坚持人民导向,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新需求。影视艺术要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创作导向,始终不渝地用心写人民、用情演人民。二是强化精品意识,勇攀影视艺术发展新高峰。要沉下心来,厚积薄发,以对时代、艺术高度负责的精神,创作更多更好的精品。三是推进改革创新,激发影视艺术创作新活力。要及时掌握科技前沿成果,加强对外交流,从徐州的传统文化与建设新徐州的伟大实践中提炼主题、挖掘素材。四是加强队伍建设,展现影视艺术团队新形象。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加强协会自身建设,选拔优秀人才进入协会领导班子,为推动我市影视艺术事业的大发展、大繁荣打下扎实的组织基础。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