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书画展开幕

9月2日,徐州市统一战线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书画展开幕,袁丁、李君超、孙晓青、孙红旗、陈萍出席开幕式。

本次书画展由中共徐州市委统战部联合民革市委、民盟市委、民建市委、民进市委、农工党市委、致公党市委、九三学社市委、市工商联、市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市侨办、市民宗局、市台联、市侨联举办,展出我市广大统一战线成员中书画爱好者创作的近130幅作品。

袁丁说,这次书画展集中展示了徐州市统一战线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书画作品的丰硕成果,表达了我市统一战线广大成员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和衷共济的亲密友情,用一种特殊方式向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希望我市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和书画界朋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不移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走和平发展道路,维护世界和平。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