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城一酒店深夜有警情 女子留遗书割腕

昨天凌晨4时左右,崇安区1912酒吧街上一家快捷酒店内,一名年轻女子写下遗书后割腕,被隔壁住户发现后连忙报警。民警和救护车到达现场后发现女子伤势并不重,但是该女子拒绝配合调查,执意离开了酒店。

  当时住在隔壁的林女士回忆说,凌晨3时多,隔壁房间一名年轻女子过来向她借纸和笔,虽然对这个时间借东西感到奇怪,但她还是将纸和笔借给该女子。该女子随后说的话,却把她吓了一跳。“我听到她说要写遗书。”林女士说,女子拿了纸笔后便回了房间,还将房门锁上。担心出事的林女士便报了警。

  “4点不到,警察、急救医生、酒店保安都在门口,但是进不去。”一名酒店工作人员介绍,当时房间被链子锁锁着,门口有把带血的水果刀。民警无法入内,叫也没人答应,随后接受保安的建议直接撞门进去,“一进去就看到一个女的躺在床上,身上有不少血,可把大家吓坏了。”工作人员向记者展示了几张门锁打开后拍摄的照片。女子当时还有意识,被民警叫醒后又哭又叫。酒店工作人员表示,听到女子喊“流尽最后一滴血还债”之类的话。

  女子伤口割得不深,没有伤到手筋,并无大碍。不过当医生准备为女子包扎时,女子突然辱骂医生并拒绝治疗。女子也没有配合民警的调查,坚持退房回家。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