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下一站不一定去豪门 但我一定会继续

克洛普表示一定会继续执教生涯

  新浪体育讯  在离开多特蒙德之后,德国主帅克洛普目前还没有重新出山执教。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下一站并不一定要是世界级的精英俱乐部。

  在执教多特蒙德7年之后,克洛普上赛季结束后离开球队,他打算休息一年。关于克洛普未来的去向,有消息称他可能去利物浦接替罗杰斯,或者去阿森纳接替温格。不过一手将多特蒙德打造成在欧洲颇有竞争力的球队的克洛普表示,他不一定非要去豪门。“我不一定要去一家绝对顶尖的俱乐部,”克洛普对《图片报》表示,“有些别的邀约也很激动人心,有些球队也需要获得辅助。”

  对于暂时离开教练席的生活,克洛普表示满意:“我认识和了解了很多人,很多平凡的小事情都有很大的乐趣,我现在并不想念有关足球的任何事情。”谈到未来的动向,克洛普说:“我不知道我下一站会去哪,不过现在这并不重要。我现在觉得很兴奋,不过我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在你生命中的大部分时刻,未来都是提前计划好的。不过对我来说,明年的动向还完全没有计划,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在什么地方会继续执教,但我明白我一定会继续执教。”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