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线侨商投资通州湾 省侨办来南通调研

  南通网讯 (记者何家玉)上周,省侨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华一行在通调研侨务工作,高度肯定南通市充分利用侨务资源、精心发展侨界文化的做法,表示将帮助南通引进更多海外侨商参与通州湾开发进程。

  王华一行实地察看了如皋长寿博物馆、李昌钰刑侦技术博物馆、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等地,详细了解了通州湾“侨梦苑”项目及南通留学生归国创业情况,并出席了东盟国家南通商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今年以来,市外侨办积极投身“一带一路”建设,建立了“一带一路”地方外侨办联动合作机制以及“一带一路”海外商会联动合作机制,目前共有乌鲁木齐、大连、威海、成都、湖州、温州、海口、南通八个城市加盟,将共享八市分布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12个侨团组织及海外350多个分会的侨商资源。同时主动加强与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等的联系,邀请来通嘉宾赴园区考察,就活动中侨商的投资意向进行深入地跟踪服务,积极促成侨商投资项目落户园区。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