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画家再现经典艺术名作 用猫代替主角

艺术家赫伯特出版新作品,以猫为主角再现世界经典名画,比如《蒙娜丽莎》。(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5日报道,艺术家苏珊·赫伯特(Susan Herbert)是一位专门画猫的画家,她再现了许多世界经典名画、电影以及戏剧中的场景,只不过主角都换成了猫。

赫伯特的新作品《Cats Galore: A Compendium of Cultured Cats》即将于9月8日出版,里面收录了赫伯特利用猫代替原作主角的艺术作品,比如《蒙娜丽莎》、《戴珍珠耳环的少女》以及《维纳斯诞生》等。

此外,赫伯特还收集了许多电影和戏剧中的经典场景,并用猫取代其中的主要角色,比如查理·卓别林在《流浪汉》中的形象、英国女星朱莉·安德鲁斯在《音乐之声》中的形象等。猫成为赫伯特艺术创作中的鲜明主题,这些引人注目的形象继续保持独特的风格。 

赫伯特翻改荷兰绘画大师杨·维梅尔的代表作《戴珍珠耳环的少女》。(网页截图)


电影《音乐之声》中的英国女星朱莉·安德鲁斯,也被赫伯特变成了猫咪版。(网页截图)


赫伯特的“电影猫”作品,《流浪汉》中的查里·卓别林。(网页截图)


猫成为赫伯特艺术创作中的鲜明主题,这些引人注目的形象继续保持独特的风格。(网页截图)


爱德华·马奈的《女神酒吧间》,也被画成了猫咪版。(网页截图)


赫伯特的《Cats Galore》将于9月8日面世。(网页截图)


猫咪版的《阿涅尔的浴者》。(网页截图)



赫伯特的“舞台猫”作品,莎士比亚的戏剧《仲夏夜之梦》和《罗密欧与朱丽叶》。(网页截图)

赫伯特称这部作品为猫文化爱好者与有教养的宠物主人的终极纲要。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