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甥为逼舅舅还钱用绳抽并迫其跪瓦片

  红网攸县9月6日讯 (通讯员 洪溪 邹萍萍) 外甥和舅舅本是一家人,但因金钱纠葛,反目成仇人,多次催债未果后,外甥竟做出惊人的举动,将舅舅拘禁4日。2015年9月6日,攸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非法拘禁罪对犯罪嫌疑人谢某提起公诉。

  2014年9月15日下午,犯罪嫌疑人谢某因舅舅张某(化名)一直拖欠自己的借款,心里很不舒服,就借邀请其到家里作客的名义,将张某带至自己在新市的老家中,并留其在家里过夜。9月16日晚上,谢某找张某还钱,张某称自己没钱,谢某就用自己身上的皮带在卧室里抽打张某。9月17日上午,越想越不服气的谢某,用尼龙绳将张某双手反绑在二楼窗户上,吃饭时才松开绳让其吃饭。9月18日上午,谢某翻看张某的手机,阅读完其舅妈的信息后,认为张某根本没有还钱的意思,气愤之下,点燃了10多根香,用烟熏他,又从屋外搞来一些破碎的瓦片,让其跪在瓦片上,期间还用绳抽打他。

  最后,谢某试图与张某交谈劝其还钱,期间见张某全身虚脱无力,神志不清,谢某见事态不对,才醒悟过来,立即将张某送至攸县人民医院住院治疗并支付了一切费用。张某因被殴打造成多处软组织挫裂伤,鉴定为轻微伤。经家人报案,公安机关遂将犯罪嫌疑人谢某抓获,谢某对犯罪事情供认不讳,并称自己被钱迷了心窍,对此事后悔不已。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