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车展新车上市 哪些车型人气爆棚

成都车展

  在国内车市持续低迷和全国因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多出来的“小长假”的大背景下,素有“国内第四大车展”之称的成都车展9月4日开幕。

  据悉,今年成都车展将覆盖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全部9大展馆和室外场地,展出规模15万平方米,首发加上市的新车达到30余款,其中包括备受关注的长安CS75四驱版、北京现代全新途胜、上汽荣威360、国产路虎发现神行、东风雪铁龙新款C5、奔驰GLE和北汽幻速H3等重点车型。

  其中,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状态的长安CS75新增四驱版本,无疑成为现场的焦点,也成为车展人气最旺的“明星”车型。当天,长安宣布CS75四驱版正式上市,搭载1.8T动力四款车型,售价14.28万-16.38万元。与CS75两驱版车型相比,新上市的四驱车型在动力、安全以及科技配置上更是大幅提升。

长安CS75

  在动力上,CS75四驱版依然延续使用荣膺十佳发动机的BlueCore系列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达245Nm。特别值一提的是,此次整车首次采用瞬态超增压技术,显现极强四驱脱困特质,优于市场在售同级车型;在安全配置上,长安CS75四驱版延续长安汽车新C-NCAP五星安全设计理念,除配置6安全气囊、ESP系统、AUTO-HOLD电子驻车系统、胎压监测系统、EPB等电子驻车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外,还新增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提醒、陡坡缓降、360度全景可视系统等智能安全配置。

  CS75四驱车型采用国际领先的博格华纳全新一代NexTrac智能四驱电子控制系统,可自行识别驾驶环境并根据道路工况合理分配前后轮扭矩;它具备智能适时和一键锁止两种模式、扭矩动态显示和陡坡缓降功能,扭矩大,响应快,具备强大的越野持续脱困能力。

  此外,数字互联也带来极大提升和突破。搭载全新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inCall3.0是智能互联行业功能最完善的智能互联系统之一,它具备远程操控、灵敏语音控制、深度移动互联、全方位安防等智能功能。用户不但可以远程控制汽车,同时ECALL功能与防盗追踪功能可以提高整车安防,使用户享受科技的便利并增强用户体验感。

荣威360中级车

  除了长安CS75四驱版外,同样备受关注的还有荣威360中级车。作为上汽荣威布局A级车市场的首款“蓝芯”战略车型,荣威360以“360度全方位高品质”为开发理念,而且承载了上汽数十年的技术积累和市场经验。在宽适大空间的基础上,荣威360将以动力、油耗、安全和科技作为“四张王牌”,同时价格仅为7.59万-12.99万元,成为中级车市场的“王炸”。

全新途胜

  作为北京现代今年最重要的一款车型,全新途胜不仅仅是提升销量的“利器”,同时也是北京现代完成今年“D+S”占比达到50%的关键。这几个月来,北京现代全体营销人员为了全新途胜的预热东奔西走,以期在上市之后能够迅速获得消费者的认同。据悉,全新途胜将推出两个动力版本共8款车型,其中5款搭载1.6T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器、3款搭载2.0L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价格,将是决定全新途胜能否热销的最关键因素。

  另外,东风雪铁龙全新中级车C4世嘉、奇瑞捷豹路虎国产发现神行和奔驰GLE等车型也受到了业界和消费者的关注。

  可以说,越来越多的企业将重磅车型放在成都车展上市,最重要的原因是成都背靠中西部潜力巨大的消费市场。一直以来,成都及其辐射的中西部市场一直是汽车企业的必争之地,特别是近几年来,随着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纷纷限购,汽车企业便纷纷将目光投向更具增长潜力的二三线城市。

  除了推出全新车型外,长安在车展上也亮出了“杀手锏”,以全系明星车型综合促销优惠平均过万、最高4万元的诚意回馈,直击消费者“价好车更好”的敏感痛点。统计显示,今年1~7月,长安汽车累计销售162.8万辆,同比增长9%,连续7个月保持中国汽车行业第一阵营第一增速。其中自主品牌乘用车销售60.2万辆,连续7个月保持中国品牌乘用车市场销量第一,旗下逸动系列、CS系列、悦翔系列、奔奔系列等多款车型销量均居中国品牌细分市场领先地位。

  由此观之,要想在微增长的大环境下脱颖而出,产品力是首要因素,品牌力和营销力等是辅助因素。特别是对于自主品牌来说,产品力是提升品牌力最有效的方式之一,只有在产品上不断深耕细作、精益求精,才能在逆势中寻得属于自己的“风口”。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