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宰水牛发狂出逃伤人 警方寻踪终击毙

  近日无锡陆区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在尹城村的一个养牛场内,有一头牛跑了出来,而且还跑进了附近村民的桃花田里,这下把周围村民吓得不轻。随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进行处置。

  4号下午两点半左右,尹城村的养牛场经营户臧师傅牵着自家养的一头水牛,去屠宰场准备宰杀,谁知在宰杀过程中牛受到惊吓,不仅将臧师傅撞翻在地,还冲破屠宰场围栏跑了出来,窜入附近桃花田后便失去了踪影。民警赶到现场后立即拉起警戒线,并开始寻找受到惊吓的水牛。

  由于桃花田周边有很多村民居住,民警一边驱散群众,一边开始寻找水牛。然而,4个多小时的找寻依然没有结果,此时天色渐暗,民警只能安排人员进行现场警戒和防护。无锡市陆区派出所指导员华建介绍道,当时共安排了20多个警力和10多个保安在附近驻守。

  5号凌晨2点多,守候在桃花田里的保安王师傅突然看到水牛就在他身后,由于受到手电光线的照射,受了刺激的水牛用牛角顶伤了王师傅。现场特警准确掌握水牛位置后,果断开枪,准备击毙,然而夜间光线太弱,打了十多墙都没有命中水牛要害。

  再次受到惊吓的水牛疯狂向常州方向逃窜,民警一路驾车尾随。在早上6点多,水牛逃到无锡与武进交界处的一处废弃厂房内,民警立即合围厂房,特警队员再次对牛进行枪击。

  5号早上8点多,警方终于成功将出逃的水牛击毙,随后对牛进行了处理。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