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欣喜自己身体好转状态回升 一点都不怵左手将

穆雷晋级16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 2015年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6个比赛日的争夺 3号种子穆雷一改前两轮的慢热状态,轰出32制胜分以6-3/6-2/7-5直落三盘淘汰30号种子贝鲁奇,顺利闯入16强。赛后穆雷非常满意自己今天的表现,觉得今天打球的条件比前两轮好太多。他也表示自己的嗓子正在逐步恢复,身体感觉越来越好。对于左手将,英国人显然有自己一套心得体会,他一点也不怵。

  和前两轮不同,今天穆雷直落三盘取胜,赛后英国人非常满意自己今天的状态,直言今天的比赛条件非常棒,“我认为今天的条件好多了。多拍相持后你不会有太多的呼吸问题。克服这些艰难的比赛,特别是第二轮,是非常重要的。今晚确实轻松多了。我觉得我打得很好,在这种条件下,更容易掌控比赛。球的弹跳并不是很高,有点平。发球、回球也比较容易。确实帮助到我。”

  美网开赛后,穆雷先后遭遇苦战,自己的身体也并不在最佳状态,不过今天英国人感觉自己身体好多了,“今天我感觉好多了。今天早上起来时,和昨天一样我又睡了两三次。今天我感觉越来越好了,我的声音感觉又回归正常了。很明显还有一点低沉,但今天感觉还是比较正常的,并没有什么堵在嗓子眼,这很好。积极的信号。”

  穆雷目前已经对左手将取得了6连胜(包括纳达尔),他表示自己对这类球员确实很有心得,一点都不惧怕,“我并不介意和左手将打球,我很喜欢。和左手将打球很正常,因为我网球生活的前6、7个年头都是和哥哥(左手持拍)一起训练,在那些年里我学到了很多。可能有些球员会觉得和左手将交手很艰难,但我并不会这样想。”

  苏格兰足球队在前些天输掉了一场重要的比赛,在欧洲杯以0-1爆冷不敌格鲁吉亚,不过显然穆雷并不想多谈苏格兰和英国这种比较敏感的话题,“在比赛中我并不太关心这些。在任何比赛我都觉得自己是代表英国和苏格兰,你知道,不管足球队表现得咋样,我仍然会尽我可能去代表我的国家。”

  本届美网,另一位英国选手孔塔连克穆古鲁扎和佩特科维奇,首进大满贯女单第四轮。穆雷在宾馆观看了同胞的比赛,大赞孔塔的表现,为她的表现感到激动和自豪。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