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九成网友认为中国女排将夺冠 爆冷可能不足1成

调查数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2015年女排世界杯迎来最后一个收官日,中国女排将于今天下午18:20迎战日本女排,如果胜出那么中国女排就将再度获得世界杯冠军。赛前,新浪体育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将近97%的网友认为中国女排能够战胜日本队,并且顺利拿到里约奥运会门票。

  本次调查共设置两个问题,在“女排世界杯中国能否战胜日本夺冠”一问中,有96.6%的网友认为中国女排将会赢得比赛,有2.6%的网友认为不好说,仅有0.8%的网友认为不能夺冠。事实上,在中国女排战胜强者俄罗斯队之后,面对实力稍逊的东道主日本队,状态正佳的中国女排获胜的概率还是远远要高于对手的。

  在“中国能否拿到里约奥运会门票”一问中,有98.1%的网友认为中国能够顺利拿到奥运会门票,仅有0.5%的网友认为不能。根据世界杯规则,只有排名前两位的队伍才能够顺利拿到里约奥运会门票。如果中国队能够顺利战胜日本,那么中国女排不仅将获得世界杯冠军,同时还将获得明年里约奥运会入场券。相反,如果女排爆冷输给日本女排的话,那么女排将无缘世界杯冠军,至于奥运入场券则还要看前几队的胜率。

  尽管中国女排在最后一战中被普遍看好,但是我们仍然不能掉以轻心。要知道,在上届世界杯决赛中,美国队正是在形势大好的情况下迎战日本女排,结果一不小心将原本胜券在握的世界杯冠军拱手相让给意大利队。不过,从目前的训练状态来看,女排的姑娘们仍然和往常一样认真备战,我们期待着今天晚上姑娘们的好消息,让我们一起为中国女排加油!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